总公司举行“为爱行动,青春同行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

2018-03-12

-

分享到:

  3月5日中午,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,彰显企业社会责任,体现青年员工的精神面貌,漕河泾总公司团委在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2018年“为爱行动,青春同行”漕开发总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。总公司系统8家单位团组织,共建单位团组织市南供电、市八医院,共40余名团员青年现场提供志愿服务,受到了园区企业员工的广泛欢迎。赵巷公司也首次参与活动,向来往行人积极介绍漕河泾赵巷园区。总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总经理胡缨亲临现场,为青年志愿者们的真诚与热情加油点赞。

 

 

  何谓雷锋精神?雷锋精神是否已经过时?在漕河泾总公司团员青年看来,雷锋精神的内涵应在于服务人民、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,干一行爱一行、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及锐意进取、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。因此,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定位为“立足岗位、服务园区”,集成总公司系统内外专业服务资源,服务园区企业和员工。志愿服务内容包涵了法律咨询、环评咨询、招商政策咨询、人事咨询、人才招聘、人才培训、创业咨询、科技政策咨询、投融资咨询、团膳、体育文化、园区管家咨询、物业定制、绿植租摆、绿化工程、汽修咨询、赵巷园区介绍、用电服务、健康服务等内容,提升了志愿服务的含金量,让志愿服务更专业更精准。

 

 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立足园区需求,集成专业服务,发挥青年特色,塑造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,获得了区内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,更是展现了漕河泾人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诠释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。

 

   (总公司团委  郭奇警)